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护理学本科培养目标
发布时间: 2005-11-07 浏览次数: 839

护理学(中西医结合)

 

学制:四年

学位:理学学士

培养目标:

本专业的学生应既能掌握护理学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又能掌握中医辨证施护、整体护理,具有一定的人文社会科学和自然科学基础理论和知识。德、智、体全面发展、基础扎实、知识面宽、能力强、素质高、富有创新精神的从事护理临床、护理科研、护理教育、护理管理、社区护理等工作的中西医结合高级护理人才。

就业趋向医院、学校、社区、康复疗养院等。

 

护理学(涉外护理)

学制:五年

学位:医学学士

培养目标:

  本专业的学生应既能掌握护理学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熟练掌握公共英语、护理专业英语。又能掌握中医辨证施护、整体护理以及涉外护理知识,具有一定的医学、人文社会科学和自然科学基础理论和知识,培养基础扎实、知识面宽、能力强、素质高、富有创新精神的从事护理临床、护理科研、护理教育、护理管理、社区护理、涉外护理、专业外文编辑出版等工作的高素质国际型护理人才。

就业趋向:海外和国内外资或合资医院、国内大型医院、学校、出版社、社区、康复疗养院等。




通讯地址:江苏省仙林大道138号 南京中医药大学仙林校区 B12 邮编:210023 联系电话:+86(25)85811649 传真:+86(25)85811649

Copyright © 2011-2012 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