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美国护理专家Sharon.K教授访问护理学院
发布时间: 2009-09-28 浏览次数: 291

92122日,护理学院邀请美国德州大学护理专家Sharon K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并洽谈教学科研合作事宜,国际教育处、科技处和护理学院领导参加了洽谈。

洽谈合作 

Sharon K教授还进行了两场精彩的专题讲座,其中面对本科生作了关于“国际老年护理进展”的讲座,引起了学生极大兴趣,教室座无虚席,气氛热烈,互动活跃,学生的英语听说能力令专家非常满意。面对学院老师和研究生作了关于“脑卒中的康复护理研究”讲座,双方介绍了各自的研究进展,在科研合作等方面取得了共识。

与学院老师交流

与学生交流

    Sharon K教授还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护理学院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富有中医护理特色的实验区表现出极大兴趣。

参观国家级护理实验教学中心




通讯地址:江苏省仙林大道138号 南京中医药大学仙林校区 B12 邮编:210023 联系电话:+86(25)85811649 传真:+86(25)85811649

Copyright © 2011-2012 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