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研究生参加第二届CMB中国护理网研究生论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4-06-24 浏览次数: 392

在美国中华医学基金会(China Medica1Board, CMB)的支持下,由复旦大学护理学院主办的“第二届CMB中国护理网研究生论坛暨优秀护理学研究生论文评选”于2013617日在上海市举行,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名高层次护理人才参加了本次论坛。

   论坛邀请了国内知名护理专家担任评委,对投稿的研究生毕业论文进行书面评审后择优参与现场交流。我院王庆和刘翠梅两位同学顺利入选,现场交流表现突出,受到评委专家高度认可。王庆同学的“疏经通络功能操对类风湿关节炎患者关节功能的影响研究”获“2014CMB中国护理网研究生论坛口头汇报三等奖”,刘翠梅同学的“肌肽对脑缺血大鼠外周血T淋巴细胞亚群和IFN-γ、IL-4影响的实验研究”获“2014CMB中国护理网研究生论坛海报类三等奖”。


通讯地址:江苏省仙林大道138号 南京中医药大学仙林校区 B12 邮编:210023 联系电话:+86(25)85811649 传真:+86(25)85811649

Copyright © 2011-2012 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