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护理学院赴南京天奥医疗仪器制造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 2014-09-10 浏览次数: 296

2014910日,值第30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护理学院相关教研室主任及课程负责人在陈璇副院长的带领下,调研了南京天奥医疗仪器制造有限公司,旨在了解较为先进的护理设备和临床护理进展新概况,以进一步更新教学理念。

本次调研得到了公司李长杰董事长、总经理的热情接待,公司先是向我院人员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核心产品及各种实用新型专利情况。随后,在李董事长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产品设计室及展示厅,相关人员向我们详细介绍了各种产品的先进功能及临床用途,在此过程中,我院教师不断提出问题进行交流,如产品的研发理念、护理设备的创新之处、并对教学过程中所涉及到护理仪器的使用及怎样使教学更贴近临床等诸多问题进行了探讨。最后,大家还共同参观了产品的生产制造工厂。


此次活动,护理学院教师一行热情高涨、兴趣盎然。大家不仅对先进的医疗护理设备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收集了教学资料,更新了教学理念,开拓了教学思路,更是为提升护理专业课程的实验教学质量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通讯地址:江苏省仙林大道138号 南京中医药大学仙林校区 B12 邮编:210023 联系电话:+86(25)85811649 传真:+86(25)85811649

Copyright © 2011-2012 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