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14年护理学院外地实习中期检查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 2014-11-28 浏览次数: 318

为了进一步了解我院实习生临床实习情况及各医院带教情况,20141110-28日,由教务处组织,护理学院领导带队,护理学院教师组成检查组对南京市外的14家实习医院、101名护理学专业学生进行了实习中期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的内容包括:了解实习医院的实习安排情况及学生的思想政治学习与生活状况,检查学生对护理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的理解和掌握情况以及理论联系实际,综合运用所学知识和技能对病人进行护理的能力。

    检查的形式主要有:1.听取医院及护理部领导介绍护理专业学生在医院的实习情况,了解毕业实习计划落实情况。2.召开带教教师座谈会,了解学生实习情况。 3.召开学生座谈会,听取学生实习情况汇报。4.进行理论考试。5.查阅学生实习手册。6.临床护理技能考核。7.分别向学生及实习医院反馈检查结果,协调、解决问题。


通过本次实习中期检查,了解各实习医院临床教学组织实施方面的措施和方法,加强了学院与医院之间的沟通联络,同时也增加了各实习医院对我院教学工作的了解。实习医院对我院实习生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学生综合素质较高、理论知识扎实、具有一定的临床思维能力及适应能力,表达了与我院建立长期协作关系、在学生实习及就业工作方面能得到学校的进一步支持。

  




通讯地址:江苏省仙林大道138号 南京中医药大学仙林校区 B12 邮编:210023 联系电话:+86(25)85811649 传真:+86(25)85811649

Copyright © 2011-2012 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