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护理学院召开2014年度学业指导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15-01-12 浏览次数: 285

为进一步督促学业指导老师做好期末学业指导工作,落实《南京中医药学生学业指导教师管理办法(试行)》、《南京中医药学生学业指导教师考核及评优办法(试行)》及教务处《关于做好2014年度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学业指导工作考核及优秀指导教师评选工作的通知》,2015112日,护理学院召开了学业指导老师工作汇报会,会议由陈璇副院长主持,徐桂华副校长、姚小平书记、蒋燕副书记及全体学业指导老师、部分学工办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陈璇副院长首先总结了我院学业指导工作的开展情况及下学期学业指导工作计划,并解读了学业指导老师考核评优工作细则,指出学业指导老师考核将从专家评价、学生成绩及学生评价三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定。之后,各位学业指导老师分别汇报了2014年开展的学业指导工作,分享了学业指导过程中的经验与成果。


会议最后,徐桂华副校长对学业指导工作做出了总结,指出学业指导工作开展的重要性,各位学业指导老师需要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帮助,将学业指导的成果最终落实到学院人才培养工作之中。姚小平书记也针对学业指导工作应该落实的重点方面发表相应的看法,并对学业指导老师所付出的劳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护理学院将继续激励学业指导老师发挥自身优势,将学业指导工作做得更好。




通讯地址:江苏省仙林大道138号 南京中医药大学仙林校区 B12 邮编:210023 联系电话:+86(25)85811649 传真:+86(25)85811649

Copyright © 2011-2012 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