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大学健康科学学院院长Denise Fassett一行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 2015-01-20 浏览次数: 320

近日,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大学健康科学学院院长Denise Fassett在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教学部语言部部长吴珊女士、南中医项目点田媛媛女士及王番女士的陪同下访问我院,徐桂华副校长、姚小平书记会见了Denise Fassett一行。

徐校长对Denise Fassett院长出席南中医60周年校庆表示欢迎,对AEMG在联合办学合作中取得的成就表示了赞赏,希望通过AEMG平台能够与塔斯马尼亚大学进行护理专业项目的合作。双方各自介绍了学院护理专业项目的发展历程与现状,并表露出了合作意向。双方就初次合作中可能面临的问题进行了简单的列举并加以说明,希望在今后能尽快寻求方法解决问题,促成双方的首次合作。


   会见结束,Denise Fassett参观了我院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Denise对具有中医护理特色,一流护理设施,充满人文氛围的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表示了极大的赞许。

   此次访问为双方未来的合作搭建了一个广阔的平台,对加强两院科研、学科交流起到重要作用。




通讯地址:江苏省仙林大道138号 南京中医药大学仙林校区 B12 邮编:210023 联系电话:+86(25)85811649 传真:+86(25)85811649

Copyright © 2011-2012 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