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大学代表团一行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 2015-01-20 浏览次数: 320

   近日,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大学国际副校长Peter Frappell教授、塔斯马尼亚大学理事委员会董事、财政委员会主席Paul Gregg先生和服务与项目部主任Brett Harris先生一行在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总裁李新庆先生、总监王晶女士及相关同事的陪同下访问我院。


徐桂华副校长在与塔斯马尼亚大学代表团一行会谈中就双方互派教师及联合培养学生的合作达成了广泛共识。双方希望两校在科研领域中能有重大进展,并约定进一步的交流与沟通合作细节,以促进两校护理专业发展。

  塔斯马尼亚大学的此次访问,进一步拓展了与我校的合作领域和层次,为下一步合作的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通讯地址:江苏省仙林大道138号 南京中医药大学仙林校区 B12 邮编:210023 联系电话:+86(25)85811649 传真:+86(25)85811649

Copyright © 2011-2012 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