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护理学院召开辅导员与学业指导老师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5-09-16 浏览次数: 279

为进一步督促学业指导老师做好学业指导工作,落实《护理学院辅导员与学业指导老师联络制度》,2015916日下午,护理学院召开了辅导员与学业指导老师交流会,会议由蒋燕副书记主持,陈璇副院长及全体学业指导老师、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26位学业指导老师汇报了班级本学期学业指导工作计划,分享了学业指导工作中取得的经验与成绩,并对学业指导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展开讨论。

之后,各班级辅导员分别阐述了班级的总体情况,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和方向。

会议最后,陈璇副院长对学业指导工作做出了总结,指出辅导员与学业指导老师的沟通应进一步加强,针对学业指导的一些具体问题提出了工作建议,解答了学业指导老师的困惑。

此次会议,为学业指导老师和辅导员搭建了沟通的桥梁,护理学院将继续重视学业指导工作,把人才培养摆在首位。




通讯地址:江苏省仙林大道138号 南京中医药大学仙林校区 B12 邮编:210023 联系电话:+86(25)85811649 传真:+86(25)85811649

Copyright © 2011-2012 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