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护理学(助产方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6-02 浏览次数: 437

    201762日上午,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助产方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在我院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专家有:南京市妇幼保健院产科乌兰主任医师、江苏省中医院戴新娟主任护师、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刘晓蓉主任护师、南京市妇幼保健院张爱霞副主任护师及产科周春秀护士长。会议由护理学院马勇院长主持,护理学院专业负责人徐桂华副校长、教务处陈明副处长、学院的各位领导及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此次论证会。

专家组审阅了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助产方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听取了专业负责人的汇报,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评议论证,并考察了南京中医药大学国家级护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助产方向相关的实验实训基地。通过全面的考察,专家们一致认为,在当前形势下开设本科护理学(助产方向)十分必要,而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办学优势显著,特色鲜明,师资队伍结构合理,人才培养目标明确,这些都为护理学(助产方向)的建设提供保障,能够满足助产方向人才培养的要求,一致同意在我校设立助产方向。同时,各位专家也对助产方向的开办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能够凭借坚实的师资力量和实验实训条件,发挥自身特色,进一步整合专业课程模块,处理好护理学课程与助产方向课程之间的关系。

此次评议会的召开,为护理学(助产方向)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护理学院将把握契机,形成独特的专业优势。




通讯地址:江苏省仙林大道138号 南京中医药大学仙林校区 B12 邮编:210023 联系电话:+86(25)85811649 传真:+86(25)85811649

Copyright © 2011-2012 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