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在江苏省高等学校微课教学比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18-04-03 浏览次数: 331

近期,江苏省教育厅公布《2017年江苏省高等学校微课教学比赛评选结果》,我院老师在此次竞赛中荣获佳绩。叶然老师微课《怎样吃蔬菜》获继续教育组一等奖;高海霞老师微课《发展性照顾》和钱鑫老师微课《慢性心力衰竭的护理评估》获继续教育组三等奖;严姝霞老师微课《痛痹的中医护理技术》获本科组三等奖。

 当前,现代教育技术快速发展,信息技术不断融入学科教学,新型课程资源与传统课堂教学形成良性互动。参加此次微课教学比赛,有利于促进学院教师提升现代教育技术能力和课堂教学水平。学院也将一如既往继续加强教育信息化平台建设,切实推进教学改革和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通讯地址:江苏省仙林大道138号 南京中医药大学仙林校区 B12 邮编:210023 联系电话:+86(25)85811649 传真:+86(25)85811649

Copyright © 2011-2012 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