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护理学院召开2019年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07-19 浏览次数: 422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修订2019年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精神,进一步优化护理学专业本科课程体系,在前期广泛调研、充分讨论的基础上,2019719日上午,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召开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院内研讨会。本次会议由柏亚妹副教授主持,护理学专业负责人徐桂华副校长及各教研室主任均参加了研讨。


首先,柏亚妹副教授介绍了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主要情况及前期调研结果,随后,各教研室主任汇报了本教研室课程的修订计划及相关教学改革方式。汇报结束后,大家围绕人才培养方案的培养目标、课程体系、教学模式及各教学环节展开了充分讨论,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全覆盖、无死角地认真分析和深入研究,并从各个角度为学院的专业建设进言献策。

会议最后,徐桂华副校长对此次研讨做出了总结并提出相关意见。徐校长首先肯定了新版人才培养方案,认为突出了我院的办学特色,专业课程结构更加合理,并能够与时俱进,关注大健康发展趋势,具有一定的创新性。同时指出方案的编制要贯彻落实教育部本科教育大会精神,考虑课程设置细节以及与临床需要相结合的问题,进一步加强教师培训学习与临床资源利用,更要全方位育人,不断提高学生的创新素质与道德素养。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护理学专业的人才培养思路,有助于课程设计更加合理科学,人才培养目标更加细致明确。通过广泛的交流探讨,各教研室主任进一步深化了专业认识,明晰了发展方向,并将进一步修改和完善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使其更加科学合理,全面提高护理人才培养质量。




通讯地址:江苏省仙林大道138号 南京中医药大学仙林校区 B12 邮编:210023 联系电话:+86(25)85811649 传真:+86(25)85811649

Copyright © 2011-2012 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