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护理学院召开2019年毕业实习检查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19-12-25 浏览次数: 325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护理学院毕业实习过程管理,提升毕业实习质量,1220号上午,我院在409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毕业实习检查总结会。学院党政领导、各检查组组长、各组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徐爱军院长主持。

按照学校教务处的统一安排,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护理学院实习检查组于20191111日至20191219日,分别对省内25家医院开展了2020届护理专业毕业实习质量检查工作,通过召开带教老师座谈会、实习生座谈会,考核实习生技能,检查实习手册等相关记录和档案,了解学生实习表现、实习情况,关心学生生活和人身安全,并对检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类梳理。会上,王红云书记、徐爱军院长、柏亚妹副院长、刘明副书记分别代表检查组汇报了本组的检查情况,就实习工作的组织安排、实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带教教师和学生反馈的意见进行了沟通和交流,为进一步整改优化提供思路。


徐爱军院长强调,毕业实习是护理教育的最后环节,也是学生理论联系实际、提高其综合能力的重要阶段,深入医院开展实习检查,可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帮助学生解决问题,还可了解临床护理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加强与实习医院的沟通联系。通过实习检查,我们既要看到医院对我院人才培养质量的充分肯定,也要发现自己的不足,必须针对相关情况认真研究,进一步完善专业培养方案、实习大纲,不断提高护理人才培养质量。

 





通讯地址:江苏省仙林大道138号 南京中医药大学仙林校区 B12 邮编:210023 联系电话:+86(25)85811649 传真:+86(25)85811649

Copyright © 2011-2012 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