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公布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优势学科三期项目开放课题立项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2-28 浏览次数: 496

根据《关于南京中医药大学江苏省护理学优势学科三期项目建设任务开放招标的通知》相关要求,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专家评审,确定立项课题158项,现予以公布(见附件1

请课题负责人按照项目研究总体要求设计实施方案,认真开展研究,并填写项目合同书(见附件2,纸质版一式两份于2020220日前报送至护理学院学科建设办公室(仙林校区B12509)。逾期不交者,视为自动放弃处理。课题研究期限:201912月至202112月。

凡由本学科资助所取得的成果,其知识产权由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优势学科和课题负责人共同享有。课题研究成果,如论文、专利、鉴定证书以及其他成果,应标注:南京中医药大学“江苏高校护理学优势学科建设工程资助项目”及项目代码。成果署名为课题组参与人员,署名顺序按照参与人员贡献大小排序。

经费使用仅限于(1)实验耗材、仪器租用等课题业务费;(2)分析测试费;(3)学术交流费(不含国际差旅费);(4)专家咨询费;(5)论文版面费。经费须符合江苏省优势学科经费使用规定以及南京中医药大学财务处相关管理规定。经费报销可分阶段进行:本次公布的经费为课题的基础经费,为保证课题的顺利进行,本学科拟拨付基础经费的20%作为课题启动资金,相关支出须与本课题研究密切相关,审核通过后予以报销;剩余经费将根据相关阶段性成果(原件、复印件等)分期划拨,本学科对照《附表:预期成果与资助明细》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予以报销。课题最终成果超出基础经费部分,本学科将予以追加。未能完成预期成果者,将按实际取得成果予以资助。

关于课题立项的补充说明:护理学院教师的资助项目如未取得相关成果,将不作为年度计算科研工作量依据。

联系人:王会梅 电话:025-85811649 邮箱:wanghm_0811@126.com

 

附件1.立项项目名单

附件2.项目合同书

 

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优势学科

20191228



/accessory/2019_12/2019123118832298.rar


通讯地址:江苏省仙林大道138号 南京中医药大学仙林校区 B12 邮编:210023 联系电话:+86(25)85811649 传真:+86(25)85811649

Copyright © 2011-2012 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