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召开“解放思想、争创一流”大讨论领导班子务虚会
发布时间: 2020-04-29 浏览次数: 314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争创一流”大讨论活动的工作要求,4月28日上午,学院召开“解放思想、争创一流”大讨论领导班子务虚会。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玉清莅临会场指导讲话。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红云主持。

会上,王红云书记介绍了学院大讨论活动总体开展情况。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师对标新思想、新形势和新任务,围绕制约学院发展的瓶颈问题,深入开展交流研讨活动通过找不足、谈意见、献对策努力破除与新时代新要求不相适应的思维定势、工作惯性和路径依赖,积极推动学院内涵建设高质量发展。

根据前期全院教师讨论反馈意见,以及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和教研室主任专题会议研讨成果,学院班子成员围绕国际交流合作教学工作量确定科研教学团队和融合创新课程建设实验教学改革和信息化建设创新创业教育和基层组织活力提升等专题,深入剖析问题,提出破解问题对策思路。


张玉清书记在听取发言过程中,针对不同的问题,及时给予反馈指导。张玉清书记指出,在学校事业发展关键时期,召开“解放思想、争创一流”大讨论活动意义重大深远,希望学院在聚焦问题、破解发展难题中做好以下三个方面工作。

第一、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凝聚争创一流共识。打破固定思维模式,顺应时代发展需求,在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中,做好护理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不断提升学院彰显度。

第二、对标对表、直面问题,找准制约学院发展短板,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要做到“四破四立”,一是破“满”,不能有满足心理,树立时刻赶考思想;二是破“怕”,不能存在畏难情绪,树立敢于担当作为精神;三是破“等”,不能等靠要,树立抢抓机遇意识;四是破“虚”,不能形式主义,树立狠抓落实形象。

第三、形成合力、抓好落实,讨论成果要形成目标、落到实处争取实效。一是要有争创一流目标;二是要鼓足争创一流干劲;三是营造争创一流氛围;四是树立争创一流作风。




通讯地址:江苏省仙林大道138号 南京中医药大学仙林校区 B12 邮编:210023 联系电话:+86(25)85811649 传真:+86(25)85811649

Copyright © 2011-2012 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