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开展党支部工作实务培训
发布时间: 2020-05-28 浏览次数: 360

5月27日下午,我院开展党支部工作实务培训。学院党委王红云书记和全体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首先,学院组织员刘湘老师解读了《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基层党支部工作标准》和《南京中医药大学关于规范党支部“三会一课”的实施细则》文件内容,围绕基层党支部、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主要职责、“三会一课”、党员发展等内容做了深入讲解。并就支部如何开展高质量的党日活动,结合兄弟学院优秀案例做了介绍。


随后,严姝霞和徐清情两位老师分别从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两个角度就如何有效开展支部工作做了交流发言。会上,同志们一致认为,年初学院完成党支部调整换届,此时开展这样的党务培训,十分必要,也很及时。这对今后全院加强支部建设、做好支部工作起到很好的指导作用。

最后,王红云书记指出,在学校“双高”建设和学院优势学科建设的关键时期,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做好党支部工作。学院将在党支部“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的基础上,开展以“学术成果、育人成果”为显示度的比、学、赶、超活动,打造样板支部、选树先进典型,积极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在事业发展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讯地址:江苏省仙林大道138号 南京中医药大学仙林校区 B12 邮编:210023 联系电话:+86(25)85811649 传真:+86(25)85811649

Copyright © 2011-2012 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