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护理学院翻转课堂专题培训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20-10-20 浏览次数: 319

20201014日,护理学院在B12-215举办翻转课堂专题培训。培训由柏亚妹副院长主持,王红云书记、徐爱军院长和刘明副书记出席,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严姝霞老师围绕“‘中医内科护理学’翻转课堂实践”专题,从翻转课堂的概念、翻转课堂教学理念、翻转课堂实施形式等三个方面进行详细的介绍,并以中医内科护理学该课程的翻转课堂实践为案例跟大家分享了其经验和心得。接着,各个教研室的代表也分别就翻转课堂的制作、翻转课堂的实践与思考、翻转课堂在实施过程中遇到困惑与问题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学习交流。

最后,徐爱军院长对此次培训进行了总结,他对学院教师们的积极性和教学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在当前大背景下翻转课堂的必要性,并强调提升学生学习兴趣和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应成为教学的重心。通过此次培训,学院教师对翻转课堂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围绕着翻转课堂,教师之间可相互借鉴、博采众长、为我所用,将形成良好的教育教学机制,有助于教学效率和质量的提升。本次培训在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讯地址:江苏省仙林大道138号 南京中医药大学仙林校区 B12 邮编:210023 联系电话:+86(25)85811649 传真:+86(25)85811649

Copyright © 2011-2012 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