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护理学院召开2020年实习检查总结反馈会
发布时间: 2021-01-07 浏览次数: 309

为了进一步加强实习基地建设,规范毕业实习过程管理,提高毕业实践教学质量2021年1月6日下午,我院409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实习检查总结反馈会,学院党政领导、各检查组人员参加了会议。

 

根据学校教务处统一部署,我院于2020年11月17日-124日,由学院领导带队25家综合性实习医院开展毕业实习检查工作,全面检查护理专业学生各科实习进度、专业能力及组织纪律情况,了解各实习医院在教学组织实施和日常行政管理等方面的措施和方法。会上,各组检查组分别汇报实习医院带教特色亮点、医院及学生反馈意见、现场答复情况并提出部分改进方案。柏亚妹副院长会上反应的情况进一步组织开展讨论,从课程改革学生管理教学保障等方面提出对策与建议。


徐爱军院长提出要求一是要求教学紧密联系临床,提高学生动手能力;二是要求建章立制,各教研室根据具体教师的学科背景,每年报送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下临床进修安排、人才培养方面的计划,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管理水平,确保实习质量。

王红云书记指出护理毕业实习是人才培养的关键环节,学院高度重视实习检查中反馈的各项问题落实整改一是要做细、做优实习动员工作二是完善学院医院及实习生间交流平台;规范专业教师下临床制度;四是常态化举办临床师资培训班五是建立实习医院考核与评价制度定期开展评比与交流活动不断提高实习生教育教学质量。




通讯地址:江苏省仙林大道138号 南京中医药大学仙林校区 B12 邮编:210023 联系电话:+86(25)85811649 传真:+86(25)85811649

Copyright © 2011-2012 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