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护理学院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会
发布时间: 2021-03-17 浏览次数: 290

近日,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统一部署,护理学院党委快速响应,成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党委会、支部书记会议,讨论制定党史学习教育具体实施方案,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把党史学习教育抓好抓实抓出成效,奋力书写好新时代的“南中医护理答卷”。


3月17日下午护理学院8个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会。各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共同学习学校党委程纯书记在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结合学校党委下发的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围绕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主题活动安排,组织党员就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具体内容和形式进行交流讨论。广大师生党员一致认识到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使党员深入了解党的光荣传统,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学校事业发展中,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




通讯地址:江苏省仙林大道138号 南京中医药大学仙林校区 B12 邮编:210023 联系电话:+86(25)85811649 传真:+86(25)85811649

Copyright © 2011-2012 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