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护理学院党委赴溧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25 浏览次数: 314

为重温革命历史,锤炼党性修养,牢记初心使命,矢志艰苦奋斗,根据“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体要求,4月24日,护理学院党委近30名师生党员前往溧水,开展“探寻红色足迹,传承奋斗精神”党史学习为民办实事党日活动。


党员教师为溧水居民作义诊服务


党员教师为溧水中医院骨干护士作科研辅导

当天上午,在溧水中医院开展了中医护理适宜技术专家义诊活动。通过铜砭刮痧和耳穴埋籽、中医食疗科普活动,为患者缓解头晕、耳鸣、失眠、高血压、颈肩疼痛等常见病症诊治。科研辅导小组的教师党员,为溧水中医院全院护理骨干开展科研讲座和面对面课题指导。此外,还集中参观了国家极限运动溧水训练基地和医院医体融合运动与健康促进中心,充分感受基层卫生健康服务快速发展和健康中国新理念。


师生党员参观国家极限运动溧水训练基地


师生党员参观溧水中医院医体融合运动与健康促进中心


师生党员参观抗日战争收藏馆


师生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下午,师生党员来到有着苏南“小延安”之称“红色李巷”参观学习。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陈毅等6位新四军领导人旧居、抗日战争收藏馆、溧水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新四军第六师第十六旅旅部等红色遗迹,了解了当年新四军在溧水的战斗历史及革命先烈们的光荣事迹。一件件珍贵展品、一幅幅历史图片、一桩桩感人故事,仿佛革命场景再现,让大家沉浸到当时的硝烟战火以及新四军与日寇浴血奋战、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中,无不为当年的共产党人和革命志士们的英勇壮举所震撼。在新四军雕塑前,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全体党员同志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郑重宣誓,再次回顾入党初心,坚定奋斗使命。


师生党员集体合影




通讯地址:江苏省仙林大道138号 南京中医药大学仙林校区 B12 邮编:210023 联系电话:+86(25)85811649 传真:+86(25)85811649

Copyright © 2011-2012 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