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护理学院成功举行第29期教师学术沙龙
发布时间: 2021-05-20 浏览次数: 359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人才队伍建设,尤其是为广大青年教师搭建更广阔的学术交流平台,营造宽松活跃的学术交流氛围,2021519日下午,护理学院在B12-409组织开展了第29期教师学术沙龙。本次活动邀请了护理学院张钰群老师和宋玉磊老师进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申报经验分享。活动由徐爱军院长主持,王红云书记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张钰群老师围绕国自然青年基金项目标书撰写,从学部及目录的选择、项目同行评议要点、正文格式、申请书提纲等几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宋玉磊老师结合自己的国自然申报标书,分享了该项目的产生过程,并结合项目名称、项目研究内容等方面逐一介绍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活动过程中,与会教师积极与两位汇报人进行探讨及深入交流,洋溢着浓厚的学习氛围。


最后,徐爱军院长总结,此次学术沙龙不仅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国自然项目标书撰写的注意事项,同时也鼓舞广大青年教师能积极申报国自然项目,并获得突破。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汇报与交流,本次学术沙龙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讯地址:江苏省仙林大道138号 南京中医药大学仙林校区 B12 邮编:210023 联系电话:+86(25)85811649 传真:+86(25)85811649

Copyright © 2011-2012 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