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护理学院2021年毕业技能考试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21-05-27 浏览次数: 335

为全面了解学生护理综合实践能力,严把毕业生出口质量关,5月26日全天,我院在B12国家级护理实验教学中心举办了2021年毕业技能考试。2017级297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考核,学院28名教师承担了此次考核工作。


此次考试采用OSCE多站式考核,以临床案例为引导,模拟临床病情发展为推演,设置健康评估、病例分析、健康教育、护理操作等五站点,病例随机抽取,力求全面客观评价学生的综合实践能力、临床思维能力、临场应变能力及人文关怀意识,同学们精神饱满、认真踏实地完成每一站考试,考试现场井然有序

 

参与考核的老师认真负责,客观公正评价学生的表现。王红云书记、徐爱军院长、刘明副书记、柏亚妹副院长亲临现场进行督查、指导。

技能考核是发现问题、改进教学的重要手段。学院长期以来秉持“夯实西医、突出中医、加强人文、注重整体”的人才培养理念,以能力为导向,深化教学改革,注重学生的评判性思维和临床实践能力培养,打造了一批理论基础实、实践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中西医结合卓越护理人才,为健康中国助力加油。

 

 

 




通讯地址:江苏省仙林大道138号 南京中医药大学仙林校区 B12 邮编:210023 联系电话:+86(25)85811649 传真:+86(25)85811649

Copyright © 2011-2012 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