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纪委张玉清书记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1-07-03 浏览次数: 324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72日上午,校纪委张玉清书记以“汲取党史伟力,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为主题,给纪委办公室、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基本建设处、招投标管理服务中心全体党员,护理学院党员师生代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护理学院党委王红云书记主持党课。

 

从“百年党史,风云激荡,肩负大国担当;廉洁奉公,勤政为民,从严管党治党;拒腐防变,警钟长鸣,强化纪法意识;明理增信,崇德立行,严守纪律底线”等四个方面,张玉清书记深入浅出的讲授了专题党课。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和典型案例,张玉清书记要求大家,一是加强学习,做心中有纪律的表率;二是慎思笃行,做言行守纪律的表率;三是严格自律,做用权讲纪律的表率。张玉清书记以带领现场党员师生重温入党誓词形式结束党课。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师生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努力做到心中有信仰、手中有戒尺、肩上有担当、身上有作风,争做绝对忠诚的践行者、干净担当的廉洁者、苦干实干的奋斗者、为民服务的先锋者。

 

 





通讯地址:江苏省仙林大道138号 南京中医药大学仙林校区 B12 邮编:210023 联系电话:+86(25)85811649 传真:+86(25)85811649

Copyright © 2011-2012 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