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护理学院成功举行第33期教师学术沙龙
发布时间: 2021-10-14 浏览次数: 272

1013日下午,护理学院第33期教师学术沙龙在B12-409成功举行。本次学术沙龙由徐爱军院长主持,王红云书记、柏亚妹副院长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富集优势抗原MUC1的结直肠癌干细胞疫苗抗肿瘤效应及机制研究”、养老机构工作人员文化特异性的失智症照护胜任力教育项目的开发和效果评价为主题,分别由郭玫老师和赵雅宜老师主讲。两位老师结合自身科研经验,为大家讲述了各自研究领域的研究进展和成果。会上,大家围绕主题展开热烈讨论。通过本次学术交流活动,拓宽了大家的学术视野,也对老师们的科研思路有所启发。

 



通讯地址:江苏省仙林大道138号 南京中医药大学仙林校区 B12 邮编:210023 联系电话:+86(25)85811649 传真:+86(25)85811649

Copyright © 2011-2012 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