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护理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优秀学业指导教师表彰暨工作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1-11-10 浏览次数: 325

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业指导工作水平,护理学院于2021119日在B12-409召开2021年优秀学业指导教师表彰暨工作经验交流会。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胡璟主任、柏亚妹副院长、全体学业指导教师辅导员、今年新进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柏亚妹副院长主持。


 柏院长从今年学业指导工作开展情况、学生获得的成绩,指导教师自身发展及目前存在问题做了总结我院学生学业指导体系不断完善,学业指导工作成效显著。2021年,在学业指导教师不懈努力下我院182班省级先进班集体、校十佳班级194班荣获校级优良学风班学业指导教师注重自身发展,在科研成果、学术论文、课程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成绩,达到师生共同提高的效果。

学院从学业指导、教师发展等维度对学业指导工作进行考核评价,评选出林丹等六位教师为2020-2021学年“优秀学业指导教师”,胡璟主任、柏亚妹副院长分别为获奖教师颁奖。


六位优秀学业指导教师就本班学业指导情况、特色亮点以及学业困难学生帮扶措施进行经验及交流分享。教师们根据每个学期不同特点,围绕学期重点开展指导,并根据各阶段学生的不同特点,预见性地规避学业风险,常态化地帮助学生解决学业困惑,有效地促进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营造了良好的学风氛围。


胡璟主任首先对护理学院一如既往地认真开展学业指导工作表示肯定,对优秀学业指导教师表示祝贺,也对护理学院学业指导工作提出新要求,希望学业指导教师学生专业发展的引路人遇到困难时的求助者人生之路的好老师与学生共同成长、互相成就。


此次交流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我院学业指导工作思路,有助于我院更好的深入开展学生学业指导工作,有利于全面提高我院护理人才的培养质量。

 




通讯地址:江苏省仙林大道138号 南京中医药大学仙林校区 B12 邮编:210023 联系电话:+86(25)85811649 传真:+86(25)85811649

Copyright © 2011-2012 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