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护理学院举办第35期教师学术沙龙
发布时间: 2021-12-03 浏览次数: 581

121日下午,护理学院第35期教师学术沙龙在B12-409成功举行。本次学术沙龙由徐爱军院长主持,王红云书记、柏亚妹副院长、学院全体教师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常用研究设计方法在实施中的经验分享和讨论”为主题,以工作坊的形式展开。首先赵雅宜老师结合其前期课题,向大家分享了描述性质性研究、问卷调查(量表的信效度研究)和养老机构中的干预性研究在设计和实施中的经验。然后,徐爱军院长课题组艾晓倩同学以“浅谈量表研究的那些事为题,跟大家分享了在其课题组在量表编制、发放和回收过程中的经验及详细的过程。之后,参与本次活动的老师和同学就自己在课题研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经验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此次学院学术沙龙采用了与以往单纯讲座不同的方式,使参会人员更能够深入参与,大家的参与积极性都显著高涨,且经验交流和讨论也使大家能够更加获益。最后,徐爱军院长和王红云书记做了总结发言,鼓励大家多进行交流和讨论,也希望学院的学术沙龙能够以更加多样化的形式进行,甚至走出学院,与医院、其他学院进行共同学习。

 

 




通讯地址:江苏省仙林大道138号 南京中医药大学仙林校区 B12 邮编:210023 联系电话:+86(25)85811649 传真:+86(25)85811649

Copyright © 2011-2012 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