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护理学院顺利开展教学质量检查暨教研室建设专项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2-14 浏览次数: 426

为了进一步加强护理学院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与管理,充分发挥教研室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研究和教师培养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护理学院组织进行教学质量检查暨教研室建设专项考核。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考核工作,由院领导、院级督导组成考核小组,20211212日前所有教研室参照专项考核标准完成总结和自评,1214日在B12-409召开考核工作会,会议由徐爱军院长主持。会上,徐爱军院长深入解读了检查目的、意义及注意事项,布置检查分工,要求严格考核工作,及时反馈问题。

随后,由徐爱军院长带队前往各教研室实地考核。通过查阅资料、问询,全面、深入的了解了各教研室在立德树人、内涵建设、教师发展、教学改革、教学管理和特色亮点几个方面工作开展情况。检查中,教研室总体常态化管理到位,各项工作开展扎实、有效,教师工作、教学行为规范,研修氛围浓厚。

通过本次考核各教研室查找自身不足、互相交流经验、学习先进做法,充分发挥教学组织在提高教学水平和质量中的关键作用。今后,我院将紧紧围绕教学质量主线,继续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提升教学质量,培养优质护理人才。



通讯地址:江苏省仙林大道138号 南京中医药大学仙林校区 B12 邮编:210023 联系电话:+86(25)85811649 传真:+86(25)85811649

Copyright © 2011-2012 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