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以赛促学∣学院党委举办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21-12-17 浏览次数: 258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走深走实,有效促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达到以赛促学的目的,12月15日,护理学院党委在B12-219教室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参加竞赛对象为全体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

 


比赛之前,学院党委邀请校关工委副主任金鑫教授向学院师生党员就如何学习好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给与中肯建议和意见,同时指导编制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知识竞赛试卷。

此次竞赛活动有效增强师生党员学习自觉性,使大家的理论知识和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提升。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竞赛为契机,不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事业发展奉献力量。




通讯地址:江苏省仙林大道138号 南京中医药大学仙林校区 B12 邮编:210023 联系电话:+86(25)85811649 传真:+86(25)85811649

Copyright © 2011-2012 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