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1级研究生读书报告实施计划
发布时间: 2022-02-25 浏览次数: 1262

全体2021级研究生、导师:

为了规范研究生过程管理,提高研究生中英文文献检索能力和阅读水平,开拓学术视野,聚焦科研选题,护理学院继续开展每月1(4)研究生读书报告会。现将2021级研究生读书报告实施计划公布如下:

1.时间和地点:见附件1

2.报告内容:研究生在导师的指导下选择主题和内容。外文文献阅读占25%6次报告中,要求精读护理专业SCI文章(其中硕士至少1次,博士至少2次),并解读。

3. 报告形式:以PPT形式呈现,每人8-10分钟。

4. 参加人员:导师主持,全体研究生均参加(现场签到,一律不得代签),其他年级研究生可以旁听(签到表见附件3)。

5.每次读书报告前,请相关导师的研究生汇总本次研究生读书报告的主题(见附件2),提前一周联系导师,并协助做好报告地点的落实、会场布置及材料收集整理工作。

6.研究生分4组进行汇报,分组名单见附件4

7. 汇报结束,导师和旁听老师给予点评,师生讨论,主持人现场评分、签字(见研究生中期考核表)

8.每次读书报告结束后,附件2和附件3(扫描件)、汇报PPT、现场照片(电子版)由组织者汇总发送至wanghm_0811@126.com

   附件1.2021级研究生读书报告计划表.docx

   附件2.2021级研究生读书报告会安排表.docx

   附件3.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研究生读书报告签到表.docx

   附件4.2021级研究生读书报告分组名单.docx


 

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2022225




通讯地址:江苏省仙林大道138号 南京中医药大学仙林校区 B12 邮编:210023 联系电话:+86(25)85811649 传真:+86(25)85811649

Copyright © 2011-2012 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