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护理学院举办第39期教师学术沙龙
发布时间: 2022-05-19 浏览次数: 605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青年人才队伍建设,为广大师生搭建广阔的学术交流平台,营造宽松活跃的学术交流氛围,518日下午,护理学院线上组织开展了第39期教师学术沙龙。学术沙龙由徐爱军院长主持,王红云书记、柏亚妹副院长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香港中文大学金晓欢博士进行专题讲座,金晓欢博士以“接纳承诺疗法对儿童恶性肿瘤患儿家长心理痛苦和生活质量的影响为主题,分析了当前儿童肿瘤的发病趋势、肿瘤患儿父母的心理特征以及目前肿瘤患儿父母心理干预的进展与不足,系统、深入地介绍了接纳承诺疗法(Acceptance and Commitment Therapy,ACT)对儿童恶性肿瘤患儿家长心理痛苦和生活质量的影响的干预方法、干预过程和结果。在最后的交流互动环节,学院部分青年教师对金博士的讲座进行了点评,并就研究方法、研究对象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和交流。


 






通讯地址:江苏省仙林大道138号 南京中医药大学仙林校区 B12 邮编:210023 联系电话:+86(25)85811649 传真:+86(25)85811649

Copyright © 2011-2012 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