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护理学院举办第38期教师学术沙龙
发布时间: 2022-05-09 浏览次数: 176

58日上午,护理学院在线举行了第38期教师学术沙龙。活动由徐爱军院长主持,王红云书记、柏亚妹副院长、全体教师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学术沙龙邀请了李书书博士和许纯博士进行专题讲座。两位博士分别以“真实世界研究与临床预测模型应用”和“通过抑制促肿瘤验证解除肿瘤免疫耐受微环境恢复/增强抗肿瘤免疫的研究”为主题,结合自身科研经历,为大家讲述了各自研究领域的研究进展和成果。本次学术沙龙主题引起了与会老师和研究生的浓厚兴趣,会后大家围绕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最后,徐爱军院长表示,本次学术交流活动,开阔了大家的眼界,也给大家今后的学习和研究提供了新方法。


 




通讯地址:江苏省仙林大道138号 南京中医药大学仙林校区 B12 邮编:210023 联系电话:+86(25)85811649 传真:+86(25)85811649

Copyright © 2011-2012 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