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护理学院2020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临床实践阶段考核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6-24 浏览次数: 945

临床实践能力是专业学位护理硕士培养的重要环节,为进一步加强专业学位研究生临床实践的过程管理,监督和保证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培养质量,现将我院2020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临床实践阶段考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临床实践阶段考核9月15日前完成,由各研究生导师自行组织,请研究生在考核将《护理学院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临床实践考核组织安排》(附件)(导师签字)提交至学院审核、备案,扫描件电子版发送至wanghm_0811@126.com,邮件注明学号、姓名。

二、临床实践阶段考核专家组由3名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的临床护理专家组成(研究生本人导师除外)。

三、临床实践阶段考核前,请研究生自查、导师检查《南京中医药大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临床实践手册》完成情况。

四、临床实践阶段考核采用床边考核的形式,3名考核专家进行考核打分并签字(见研究生中期考核手册第14页),最后由导师审核签字。

五、完成《中期考核手册》其他部分考核930前上交学院审查、存档;《临床实践手册》上交学院检查。


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2022年6月24日

临床实践阶段考核组织安排表.docx




通讯地址:江苏省仙林大道138号 南京中医药大学仙林校区 B12 邮编:210023 联系电话:+86(25)85811649 传真:+86(25)85811649

Copyright © 2011-2012 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