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玉清巡学旁听护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2-12-16 浏览次数: 201

12月14日下午,护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B12-409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会,主题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和校党委三届五次全会精神,以昂扬姿态聚力担当、奋楫争先,开启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玉清和校纪委办公室主任陈蕾莅临会场巡学旁听。

护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红云、院长徐爱军、副书记刘明、副院长柏亚妹,以及中医护理教研室主任、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严姝霞,分别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围绕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和教研室建设等内容,畅谈如何领会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和校党委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张玉清书记巡学旁听学习会,指出五位同志的中心发言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学习氛围浓厚,认为本次中心组学习呈现三个特点:一是准备充分、主题鲜明,坚持高站位立足高标准,科学设置学习主题和研讨专题。二是组织规范、研讨深入,做到规定内容有效落实,自选内容富有特色。三是学风优良、成效明显,注重学以致用,推动学习成果转化,在学用结合中实现统一思想、促进工作目的。

根据学校巡学旁听工作的要求和安排,就进一步做好此项工作和结合当前正在做的事情,张玉清书记提出三点建议和希望。一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博大精深、内涵丰富,既有政治上的高瞻远瞩和理论上的深邃思考,也有目标上的科学设定和工作上的战略部署,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走深走实。二是坚持不懈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的严峻性、复杂性,及时掌握师生思想动态,确保问题第一时间发现、苗头第一时间处置。对离校学生和留校学生,均要做好持续关心和服务保障工作。三是结合学院实际科学超前谋划明年工作。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转化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和生动实践。要紧紧围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加强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和着力打造一流师资队伍等,切实把各项工作谋划好、组织好、开展好,为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展现中医药担当、贡献南中医护理力量。





通讯地址:江苏省仙林大道138号 南京中医药大学仙林校区 B12 邮编:210023 联系电话:+86(25)85811649 传真:+86(25)85811649

Copyright © 2011-2012 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