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护理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 2023-03-24 浏览次数: 3966

根据教育部、教育厅和学校有关文件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现将2023年护理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公布如下:

一、指导思想和工作原则

1.坚持公平公正。做到政策透明、程序公正、结果公开、监督机制健全,维护考生的合法权益。

2.坚持科学选拔。科学实施综合考查,注重试题的“等效性、开放性、综合性”。

3.坚持以人为本,增强服务意识,提高管理水平。

二、组织与管理

严格按照学校要求,成立学院研究生复试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由分管研究生工作的院长担任。成立学院专业面试专家小组、临床技能考核专家小组,分别设组长1名,专家具备硕导资格,如导师人数不满,由副高及以上职称人员担任。

三、资格审查

报到及复试时考生须携带下列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初试准考证;

2)往届生提供本科毕业证书或《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http://www.chsi.com.cn/);

3)应届生提供注册完整的本科学生证或《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http://www.chsi.com.cn/);

4)持有海外学历考生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5)符合“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赴外汉语教师志愿者”“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以及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退役后的考生提供相关证明;

6)“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的考生提交《应征公民入伍批准书》《退出现役证》;

7)《考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情况调查表》;

8)《诚信复试承诺书》。

注:以上材料请准备原件和复印件一份。

四、考核安排:

 1.考核时间与地点:

场次

考核环节

时间

地点

1

专业面试、临床技能考核

329日上午8:30-12:30

专业面试B12-409

临床技能考核B12-3楼模拟病房

2

专业面试、临床技能考核

329日下午13:30-17:30

3

专业面试、临床技能考核

330日上午8:30-12:30

2.考核内容与分值:

考核内容

总分

专业面试

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

150

综合素质(中文自我介绍限2分钟内)

专业知识、创新潜质

英语口语

临床技能考核

健康评估

100

 3.考核成绩:

1)专业面试成绩为专家组所有成员打分结果的算术平均值。

3)临床技能考核成绩为专家组所有成员打分结果的算术平均值。

4.其他注意事项:

1)考核当天所有考生携身份证、准考证提前30分钟至B12-406候考,先进行专业面试,面试结束后进行临床技能考核,考核结束后离开考场,不得逗留。

2)临床技能考核考生需自备工作服、口罩。

四、录取工作

1.按照“初试成绩(满分500+复试成绩(满分500)”总分排名,依次录取。有以下几种情况之一者予以“淘汰”,不予录取:

1)思想品德考核不合格者;

2)专业面试成绩未能达到面试总成绩的60%

3)复试总分未达到300分;

4)体检不合格。

2.考生的复试及预录取结果由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复核审定后汇总至研究生院,经研究生院审核后在研究生院网站进行公示。

3.考生复试成绩及录取结果经研究生院组织审核后在研究生院网站进行公示。

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2023324




通讯地址:江苏省仙林大道138号 南京中医药大学仙林校区 B12 邮编:210023 联系电话:+86(25)85811649 传真:+86(25)85811649

Copyright © 2011-2012 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