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副院长方勇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 2023-04-25 浏览次数: 196

4月24日,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方勇一行12我校交流调研护理学科建设工作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玉清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护理学院党政领导及教研室主任参加座谈会。

 张玉清书记讲话

张玉清代表学校对方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及护理学科的办学历史,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重点介绍了学校和护理学科在推进高水平学科建设方面的情况。张玉清表示上海交通大学作为我国著名高校,在国内外享有较高声誉,有很多值得学习借鉴的成功经验,希望未来两校能够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开展深层次合作,推进两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方勇副院长讲话

方勇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的发展情况,对我校护理学科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希望在“十四五”期间加强与南京中医药大学的交流合作,借助双方优势,携手共进。

 交流会场

会上,护理学院徐爱军院长对我校护理学科建设经验进行了介绍,两校与会同志分别就临床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合作办学、实验中心建设、学生管理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我校的国家级护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参观现场





通讯地址:江苏省仙林大道138号 南京中医药大学仙林校区 B12 邮编:210023 联系电话:+86(25)85811649 传真:+86(25)85811649

Copyright © 2011-2012 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