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走进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一、第二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 2023-05-08 浏览次数: 152

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任务要求,深化校企交流合作,助推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5月4日至6日,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明及学工办主任梁丹一行赴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和第二附属医院开展走访交流,两家医院护理部主任及相关负责人到场参会。




会上,医院负责人对学院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医院发展、护理人才培养、实习生管理、用人招聘需求及考核情况等。院党委副书记刘明感谢医院给予的热情接待,从学校及学院建设发展、学生人才培养、主要取得成绩等方面,让医院对学校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并着重介绍了2023及2024届毕业生、特别是贵州生源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刘书记指出,就业工作是高校发展的基石,也是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体现,特别近年来省外毕业生比例逐年上升,此次跨省访企拓岗是学院与时俱进,给省外学子提供更广阔就业机会的初步尝试。刘书记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深化彼此在教学科研、学生实习、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合作,并进一步推动人才招聘领域的互动交流,实现双方互利共赢。院方表示真诚欢迎及渴求南中医优秀护理毕业生的加入,会议最后,双方就全面深化合作育人、加强供需对接达成共识。




走访活动结束后,刘书记一行还看望了居住在贵州中医药大学的全体实习生,了解学生思想、生活、工作情况,亲切询问存在的困难和诉求,勉励同学们快速实现角色转换,时刻牢记南中医护理人的使命担当,严守纪律、听从安排,努力拼搏、不负青春!


 

  本次访企拓岗走进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一、第二附属医院行动,有效搭建了学校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并为后续医教融合、深度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通讯地址:江苏省仙林大道138号 南京中医药大学仙林校区 B12 邮编:210023 联系电话:+86(25)85811649 传真:+86(25)85811649

Copyright © 2011-2012 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