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护理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 2023-05-12 浏览次数: 139

为提高本科教学质量,扎实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护理学院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的通知》(教督〔20211号)、《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的通知》(苏教高函〔20222号)和《关于印发〈南京中医药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的通知》(南中医大字〔20233号)要求,成立院级审核评估工作小组,制定院级审核评估工作方案、专项检查方案,多措并举完成自评自建工作。学院在20234-5月期间,落实《护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要求,先后组织开展审核评估管理规范性专项检查、教育教学运行状态专项检查和教研室标准化建设专项检查。


档案文件检查


教研室标准化检查


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对我院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的一次全面检验,专项检查是加强教学过程管理,检查教学环节落实情况,确保教学质量的重要措施。学院以此为契机,全面梳理党务、院务、教学、学工等人才培养各环节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思路和整改举措,有利于进一步推进学院内部教学管理的科学化和规范化,切实提高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保障人才培养目标实现。




通讯地址:江苏省仙林大道138号 南京中医药大学仙林校区 B12 邮编:210023 联系电话:+86(25)85811649 传真:+86(25)85811649

Copyright © 2011-2012 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