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纪委书记张玉清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3-05-24 浏览次数: 281

根据主题教育有关工作部署,524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玉清在B12-215报告厅以《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为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校纪委办公室、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招投标管理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和护理学院党员师生代表参加学习。专题党课由护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红云主持。

张玉清围绕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战略地位,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从“全面从严治党的提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内涵”和“新征程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三个方面,为大家讲授一堂思想深刻、催人深省的专题党课。

张玉清强调,全面从严治党的提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握新时代历史方位,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作出的战略部署,没有全面从严治党的革命性锻造,就不会有今天这样一个高度团结、坚强有力的中国共产党,就不会有在困难面前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党群关系,就不可能在国际风云变幻中赢得历史主动!要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核心是加强党的领导,基础在全面,关键在严,要害在治。”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玉清讲授专题党课

张玉清指出,高校肩负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按照学校党委提出主题教育“四个结合”目标要求,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一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不断强化思想武装,深刻把握学懂弄通做实要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三是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坚持好干部标准,创造出一番经得起师生、历史和实践检验的成绩,不负组织重托、师生期望。四是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始终牢记“三个务必”,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五是全面加强纪律建设,以强化政治纪律为龙头,带动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全面严起来。六是大力弘扬廉洁文化,强化廉洁从政、廉洁从教、廉洁修身的思想自觉,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

护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红云主持党课

开展主题教育是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增强党的自我革命的生动实践,是践行初心使命、凝聚前进力量、奋力开创新局的有力动员。我们要立足岗位和工作实践,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见成效,真正学出忠诚信仰、学出过硬本领、学出责任担当,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党课现场





通讯地址:江苏省仙林大道138号 南京中医药大学仙林校区 B12 邮编:210023 联系电话:+86(25)85811649 传真:+86(25)85811649

Copyright © 2011-2012 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