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护理学院举行全院教师大会
发布时间: 2024-01-11 浏览次数: 478

1月7日上午,护理学院在B12-215多媒体教室举行学期末全院教师大会,全体院领导、学科带头人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学院领导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分别对学期结束前后和寒假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下一阶段工作规划和具体要求。

柏亚妹院长围绕教学、科研、学科、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和学生工作等方面,对学院2023年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提出2024年工作思路。她指出,在上一届班子的带领下,护理学院圆满完成了2023年的工作目标,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提升了教学水平;获批护理学博士后流动站,促进了学科发展,在“国家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上实现了突破,承办教育部护理学教指委年会,扩大了学院影响力。在2024年,学院将通过对国内“A+”护理学科深入调研,进一步找准定位,科学谋划,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科带头人徐桂华教授深情回顾了学院近四十年的发展历程,学院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跻身全国同行前列。她殷切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能够凝心聚力,秉持护理学院优良的院风、教风和学风,“对标一流、赶超一流”,推动护理学院各项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会议对本年度优秀学业指导教师进行了表彰,张裕强副书记宣读了表彰文件,姚峥嵘书记和柏亚妹院长为优秀学业指导教师颁发了证书。

全体教职工一起参加了联欢活动,拍摄了拜年视频,并向关心、支持我院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及全体学生、家长致以新年祝福!







通讯地址:江苏省仙林大道138号 南京中医药大学仙林校区 B12 邮编:210023 联系电话:+86(25)85811649 传真:+86(25)85811649

Copyright © 2011-2012 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