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护理学院召开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冲刺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4-01-19 浏览次数: 446

为进一步推进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确保基金申报质量,提升基金立项率,我院于1月17日下午召开了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冲刺推进会。护理学科带头人徐桂华教授、护理学院柏亚妹院长、护理学院江星副院长和杜世正副院长出席,学院拟申报本次国自然基金的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江星副院长主持。

柏院长做了冲刺动员,充分肯定了学院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从助力教师个人成长、推进学科建设和学校发展两个层面强调了申报国自然的必要性与重要性。学院将通过“多途径申报、分类组织、精准对接专家、分层培育与多轮打磨”等特色举措持续、扎实推进本次国自然申报工作。

江星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国自然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分析了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新举措、新变化,介绍了学校对国自然基金项目的支持政策、规划建议、申报注意事项等。江院长表示,学院将开展专家指导,反复打磨标书,做好跟踪服务,具体、细致、有针对性地开展国自然申报组织工作,力争做到精准帮扶和全程服务,切实提高申报质量。

学科带头人徐桂华教授鼓励大家注重前期积累,秉持不放弃、多学习、勤交流的原则,精心打磨,不断完善标书质量,聚教师自身内驱力和学院外在推动力之合力,有组织、有目标、有管理地推动国自然申报工作,争取在2024年再创佳绩,为学科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针对本次申报项目的选题及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思路和创新点等方面,徐桂华教授和柏院长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强调找准选题、路径设计、思路清晰的重要性,鼓励老师们加强学科交叉,寻找科研创新点。

本次会议充分体现了学院对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极大鼓舞了与会老师的申报热情和自信心。学院将协同校内外专家资源,结合学科实际,陆续开展专场培训,扎实推进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力争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取得新突破,助力学院学科建设迈向新高地。









通讯地址:江苏省仙林大道138号 南京中医药大学仙林校区 B12 邮编:210023 联系电话:+86(25)85811649 传真:+86(25)85811649

Copyright © 2011-2012 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