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护理学院召开2023年实习检查反馈会
发布时间: 2024-03-13 浏览次数: 101

实习检查是了解学生实习状态、提升基地带教质量、加强校院互动、拓展学生就业渠道的重要环节。20231024日至2024112日,根据教务处统一部署,护理学院由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带队,组织校内外专家赴30家基地开展实习检查,考核学生护理知识、技能水平,召开实习生和带教老师座谈会,综合评价医院临床教学工作组织实施情况,调研用人单位对我院毕业生的满意度。

实习检查

为发挥好检查对教育管理的监督和改进作用,2024313日下午,我院在409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实习检查反馈会,学院党政领导、教研室主任以及全体实习检查教师参加会议。会上,各检查组分别汇报实习医院带教特色、医院及学生反馈意见、现场答复情况,对检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类梳理并提出相应改进建议。

实习检查反馈会

柏亚妹院长总结会议并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积极开展教学改革,特别要加强学生临床综合实践能力和护理科研思维培养;二是要以学风建设推进学生全面发展,营造良好氛围,丰富活动载体;三是要加强学生日常管理,主动关注学生实习过程中身心安全等实际问题;四是拓展实习基地数量,推动基地同质化建设,优化实习管理机制,畅通交流渠道。学院将根据此次实习检查多方反馈,协同发力,多措并举,进一步提高临床教学水平,确保人才培养质量。




通讯地址:江苏省仙林大道138号 南京中医药大学仙林校区 B12 邮编:210023 联系电话:+86(25)85811649 传真:+86(25)85811649

Copyright © 2011-2012 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