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护理学院党委召开新学期党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3-14 浏览次数: 92

3月13日下午,护理学院党委在B12-409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党务工作会议,研讨交流布置新学期党务有关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姚峥嵘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张裕强、全体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员出席会议。

组织员刘湘老师解读了2024年学院党委工作要点,汇报了近期学院党务工作开展情况。

围绕政治理论学习、特色项目培育、品牌活动建设、党日活动开展和师生党员发展等工作,各党支部书记汇报交流了2024年各支部工作计划和新学期重点工作。

张裕强副书记指出学生党员发展要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总要求,突出政治标准,强调品学兼优和素质过硬,确保新发展党员能够在学生中真正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姚峥嵘书记在总结时指出,要贯彻落实好学校2024年党政工作要点和学校新学期党务工作会议精神,以“六大工程”推进学院党的建设,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姚书记对新学期党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引领和责任担当,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加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三是不断强基固本和打造支部特色,支部既要扎实开展日常工作,做好“规定动作”,更要巧思善思、发挥专业和学科特色优势,做好“自选动作”,以新一轮全国和省级样板支部申报和培育建设为抓手,打造护理学院党建品牌项目,赋能学院高质量发展。




通讯地址:江苏省仙林大道138号 南京中医药大学仙林校区 B12 邮编:210023 联系电话:+86(25)85811649 传真:+86(25)85811649

Copyright © 2011-2012 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