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廉政警示教育会
发布时间: 2024-03-27 浏览次数: 17

 327日上午,我院在409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廉政警示教育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代表、院办、学工办全体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姚峥嵘主持。

姚峥嵘书记主持会议

学院院长柏亚妹通报了我院廉政风险点排查情况,并就教育教学、科研诚信等相关领域风险点作了重点强调与提醒。

柏亚妹院长通报学院廉政风险点排查情况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裕强传达了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

 姚峥嵘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院党委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大会会议精神,院领导班子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廉洁自律,率先垂范作表率,以公心待人做事,为学院师生做好服务,为学院发展履职尽责,同时也希望广大师生对学院领导班子做好监督。

会议现场

 会上,张裕强,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书记、实验中心主任宋玉磊,学工办副主任、分团委书记徐清清,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22级护理研究生班级班长梅紫琦四位同志分别作交流表态发言。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




通讯地址:江苏省仙林大道138号 南京中医药大学仙林校区 B12 邮编:210023 联系电话:+86(25)85811649 传真:+86(25)85811649

Copyright © 2011-2012 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