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就业季┃我院开展春季“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 2024-04-01 浏览次数: 15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与用人单位合作交流,推动学院2024届本、研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29日上午,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毕业班辅导员、学业指导教师代表等于江苏省2024年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省级系列招聘会暨南京中医药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现场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 学院领导班子现场与用人单位交流洽谈


我院领导班子一行先后走访泰康仙林鼓楼医院、江阴市中医院、滨海县人民医院、滨海县中医院、南通市中医院、江苏护理职业学院、江苏医药职业学院等单位展位,就用工需求、福利待遇、岗位发展、合作意向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近期,为进一步了解2024届毕业生实习状态、提升基地带教质量、加强校院互动、拓展学生就业渠道,我院由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带队,组织校内外专家赴30家基地开展实习检查暨“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 学院实习检查暨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据悉,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4届毕业生共计319人。其中,本科生255人,护理学专业199人,助产学专业56人;研究生64人,硕士毕业生62人,博士毕业生2人。接下来,学院将继续贯彻落实各级“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聚焦重点群体,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资源,通过组织开展省市统考辅导会、人才推介会以及专场招聘会等举措,进一步推动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通讯地址:江苏省仙林大道138号 南京中医药大学仙林校区 B12 邮编:210023 联系电话:+86(25)85811649 传真:+86(25)85811649

Copyright © 2011-2012 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