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英国阿尔斯特大学来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 2024-03-29 浏览次数: 11

329日,英国阿尔斯特大学生命与健康学部高级部长Carol Curran教授访问我院。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AEMG)华东区域总监樊铭渠教授等随行。护理学院党政领导及教学办、学工办相关人员参加交流。

护理学院院长柏亚妹代表学院对Carol Curran教授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术研究以及国际交流情况,反馈了前期与阿尔斯特大学联合培养护理人才的成效,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术交流、平台共建等多个层面开展更多实质性合作。Carol Curran教授表示,她非常欣喜地看到双方联合培养的学生在临床护理工作、海内外深造中取得的骄人成绩,对未来深度合作充满信心。

双方围绕护理学专业学生联合培养中课程衔接、学分互认、临床实践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领域,开展深层次、全方位的合作与交流达成共识。

作为全球知名的护理院校,阿尔斯特大学护理学院长期致力于高素质、国际化护理人才培养。此次来访交流,将有助于我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国际间合作研究,促进教师国际化交流,全面提升国际化发展水平。





通讯地址:江苏省仙林大道138号 南京中医药大学仙林校区 B12 邮编:210023 联系电话:+86(25)85811649 传真:+86(25)85811649

Copyright © 2011-2012 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站长统计